•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贺信在西藏高校引起强烈反响​
  • 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贺信在西藏高校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10-20 21:13:01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贺信在我区引起强烈反响

    将殷殷嘱托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强大力量

    本网拉萨10月19日讯(记者 王雨霏 鹿丽娟 周婷婷 张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5日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发出后,在我区引起强烈反响。

    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7)班班主任刘川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内心非常激动。他表示,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兢兢业业,对三尺讲台下的孩子更加用心。

    近日,贺信精神已在我区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传播。通过网络学习贺信精神后,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学生向秋巴姆说,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要有新思想和新作为,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辜负祖国、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努力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向秋巴姆还萌发了长大后当老师的想法,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为西藏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贺信精神后,吉林省组团式教育援藏总领队、日喀则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韩作伟说:“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一名吉林省教育援藏人员,要不断助力学校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为依法办学提供保障,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办学思路,为党和人民、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培养优秀学生。”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贯彻落实好贺信精神,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现代化,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日常课程入手,在提高教育质量的同时,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引导中小学生爱党爱国,为高校输送更多生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山南市措美县教育局局长格桑达瓦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