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近期进出藏火车票飞机票较为宽松
  • 近期进出藏火车票飞机票较为宽松

    时间:2018-11-13 18:21:06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进入初冬后,进藏游玩的游客逐渐减少,因此,进出藏火车票飞机票也宽松了。11月11日,记者登录互联网查询获悉,11、12月,从成都到拉萨的机票只需300元,重庆至拉萨只需250元,比火车票还要便宜。出藏飞机票也较为宽松,广大旅客只要提前购买,均可买到折扣机票。

    目前,西藏很多工地陆续停工,从本月中下旬开始,农民工开始陆续返乡,所以大家想购买火车票的在藏务工人员,可提前到拉萨火车站、火车票代售点或通过互联网、电话等购买车票。

    记者登录12306查询发现,近期除了拉萨至成都方向硬座、硬卧火车票略微紧张,其余由拉萨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均较为宽松。互联网、电话购票可以提前30天买票,而在代售点或拉萨火车站售票窗口可以提前28天,这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能够提前买好票,而且现在在互联网上买票也已经有了退票、改签等功能,要是提前买好了票但是行程有变的话,都是可以退票或改签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