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黄轩团队助力西藏扶贫 “带货”宣传“艾玛土豆”
  • 黄轩团队助力西藏扶贫 “带货”宣传“艾玛土豆”

    时间:2018-11-17 17:51:21  来源:  作者:

    演员黄轩团队近日跟随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西藏扶贫之行,考察了日喀则、拉萨等地,在最后一站——拉萨,黄轩一行先后参观了拉萨市农业产业园的蔬菜交易厅和奶牛养殖中心,独具特色的产业园不仅带来了好的产值,同时也为贫困户提供了不少就业机会。

    黄轩承诺,自己会一直保持对西藏扶贫的关注与帮助,一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五天四夜“西藏之行” 黄轩团队做足了功课

    11月11日,演员黄轩团队抵达西藏,助力扶贫活动,第一站抵达日喀则,12日-14日分别前往定日县、南木林县、拉萨市深度考察调研,15日下午返程,总计五天四夜的“西藏之行”行程满满。黄轩团队也为此行做足了功课,在每一次实地考察调研中都会细心询问,力求全面了解情况。

    14日,黄轩团队来到拉萨,他们参观了拉萨当地特色产业园,在蔬菜交易厅,详细了解了菜篮子工程,现场琳琅满目的水果蔬菜让黄轩大开眼界,“我一直觉得西藏只有牛羊肉,真没想到现在西藏有这么多蔬菜,而且都是当地人民自己种的,真了不起。”

    随后在奶牛养殖中心,黄轩一行走进奶牛饲养场品尝鲜奶,更是化身“好奇宝宝”提出多个问题:“奶牛挤奶会不会难受?”“母奶牛怀孕还能挤奶吗?”“奶牛也有高原反应?”“牛棚外为什么放一个红砖头呢?”

    与四县代表座谈交流 将持续关注西藏扶贫

    最后,黄轩一行来到了拉萨地标性建筑布达拉宫,在布达拉宫广场上与自治区领导和来自尼木县、工布江达县、曲水县、隆子县的代表座谈交流,深度了解了各县的扶贫脱贫状况以及这些地区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旅游生态资源,畅谈脱贫攻坚如何将西藏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旅游生态资源跨越“高峰”。

    在几天的深度考察调研中,黄轩团队切实地了解到了西藏部分贫困地区的现状,更惊叹于这些地区不为人知的美景与特色产业,同时他表现出对于南木林县特产“艾玛土豆”的很大诚意,“带货”宣传也收获了极高的效应。

    同时,黄轩表示,非常感谢和敬佩这些来自于不同省份的援藏干部们,感受到了他们最无私的爱与奉献。黄轩也承诺,自己将一直保持着对西藏扶贫的关注,并会尽一己之力做好精准扶贫,期待西藏人民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