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区监狱管理局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 区监狱管理局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时间:2018-11-20 19:15:18  来源:  作者:

    在第28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邀请政安消防西藏服务中心在区监狱开展了“生命至上,平安和谐”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和灭火演练。曲水监狱、拉萨监狱、司法警官医院和未成年犯管教所、负责消防安全工作的民警及区监狱服刑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政安消防西藏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就火灾预防、发现、处置、逃生疏散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现场演示了水基、干粉灭火器材扑灭不同火灾情形及使用方法,以及服刑人员火灾疏散演练。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监狱民警和广大服刑人员应对火灾的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确保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特别是有效防范和控制消防安全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梁兰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