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日喀则市交警支队大力整治“僵尸车”
  • 日喀则市交警支队大力整治“僵尸车”

    时间:2018-11-20 19:12:40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陈林)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城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要求,积极排查、拖移长期停放的“僵尸车”,为日喀则市“六城共建”工作营造了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交警支队安排警力集中对主干道“僵尸车”进行了排查整治,对长期停放且无人认领、处于外观破损、涉嫌拼装车辆的机动车进行了拖移处理。行动中,执勤民警对巡逻中发现和群众举报的“僵尸车”进行有效排查,对疑似“僵尸车”的车辆进行查询比对,对达到暂扣条件的车辆,执勤民警立即依法将车辆进行拖移处理,避免“僵尸车”继续占用道路公共资源,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工作,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停放无人认领车辆,发动群众共同抵制不文明现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