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推介会举行
  •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8-11-20 19:09:53  来源:  作者:

    商报讯(李冰 记者 韩海兰)16日,由自治区相关领导率团,自治区旅发委携七市(地)旅发委、20余家区内旅行社一同参加了第20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借助国际化平台,正式向世界展示独具我区“特色、高端、精品”的旅游产品。借助2018(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平台,围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主题,自治区旅发委在上海开展各项西藏冬季旅游产品推介,进一步提升“冬游西藏”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众所周知,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们领略冬日西藏的极致大美和民俗风情,自治区人民政府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启动今冬明春“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并出台我区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

    作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西藏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一直备受海内外游客的追捧和热爱。推介会现场,日喀则的旅游形象大使、德国罗盘旅行社负责人、西藏航空代表分别从多角度推介西藏和专项的旅游产品,向世界发出邀请,在洁白无暇的冬天,花最少的钱,来西藏看地球第三极最美的景。

    推介会上,自治区旅发委正式启动“奢野西藏”项目。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奢野西藏”的开启,意味着西藏旅游真正走入定制时代,西藏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顺应全球旅游业发展趋势,更符合西藏旅游发展的实际,也是对自治区政府提出西藏旅游“打好特色牌、走好高端路、扶好精品点、唱好全域戏”的最佳践行。

    与此同时,自治区旅发委与携程集团、上航假期旅行社与西藏旅游总公司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王松平表示,合作协议在积极响应“冬游西藏”活动的同时,也势必将为“冬游西藏”注入强大的推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