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四季吉祥村物交会暨第三届仲孜文化艺术节开幕
  • 四季吉祥村物交会暨第三届仲孜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12-08 17:49:51  来源:  作者:

    还有两个月,春节和藏历新年就要到了,为了给广大农牧民带来一场岁末年初的超值实惠年货集市,12月8日,由曲水县才纳乡党委、政府和四季吉祥村党总支、村委会主办的“才纳乡四季吉祥村物资交流会暨第三届仲孜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不论是乡村百姓还是闹市居民,在为期5天的文化节里都可以到四季吉祥村走走看看,挑选自己中意的特色产品。

    近年来,我区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建设工作中,曲水县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发展多品种扶贫产业,把曲水县才纳乡四季吉祥村打造成全区易地扶贫搬迁示范村。从举办四季吉祥村物交会暨首届仲孜文化艺术节以来,曲水县为周边村民提供了一个便捷、实惠的年货购物平台,往年都要开车去拉萨市区购买物资的村民,如今更愿意在家门口的集市上购买年货。藏式门帘、藏族男女四沿金丝花帽、风格迥异的藏装、传统藏木碗、净土特色产品……今年的物交会于8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共有100多个商家参加。

    此次交流会以“集全市之力,筑惠民集市”为主题,旨在集结拉萨市的力量,向以四季吉祥村为主的全县群众搭建便利的购物平台,提升四季吉祥村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推动四季吉祥村的社会经济平衡发展,打造高规格的线下典型物交会。活动具有便利村民生活、完善本村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基础、拓宽就业渠道等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