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
  • 西藏首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

    时间:2018-12-08 17:50:07  来源:  作者: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与西藏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拉萨12月7日讯(记者 德吉央宗)7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西藏县级融媒体建设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张勇介绍,堆龙德庆区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遴选的首批试点和中宣部重点联系县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载体,是把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和舆论导向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在全区具有创新引领和典型示范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围绕服务民生这个核心,抓住融合发展这个关键。

    仪式上,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与西藏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融媒体建设技术支撑、平台搭建、“中央厨房”菜品共享以及宣传产品上下互通进行全面长期的合作。

    下一步,堆龙德庆区融媒体中心将以策划指挥中心、内容生产中心、发布运营中心、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机构版图,打造“三微一端一网一刊”的全媒体矩阵,依托西藏日报全媒体中心的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拉萨电视台、拉萨日报等市属媒体资源,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阵地和平台,同步推动新时代县级宣传舆论引导、群众政治思想教育阵地建设,努力成为西藏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样板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