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首个开放日活动
  •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首个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12 08:10:43  来源:  作者:

    8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 走进司法行政”为主题的首个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教师、学生及其他社会代表近50人走进自治区司法厅,零距离感受西藏司法行政工作。

    代表们在普法机器人“法小加”的带领下,参观了西藏普法建设成果陈列馆。“法小加”通过自主完成全程解说,满足了参观者的好奇心,调动了参观者的互动热情,提升了参观者对普法工作的主动认知意识。

    陈列馆展示了我区“四五”普法以来特别是“七五”普法期间的发展历程和活动成果,聚焦新媒体创新普法,以智能普法机器人、VR体验、“学法风暴小程序”现场互动体验和宪法宣传视频展播为载体,以玩促学、寓学于乐,切实提高新时代普法工作的互动性、趣味性和实效性。

    随后,代表们走进自治区司法厅指挥中心,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我区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体验了“12348”西藏法网,了解重新组建后司法厅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以及法律服务等内容。(记者 梁兰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