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江孜县公安局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江孜县公安局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2 08:10:56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陈林)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努力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12月2日,江孜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多渠道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成效,江孜县公安局提前部署,认真筹备,采取多项举措,切实丰富了宣传活动的形式。在宗山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摆放事故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光碟、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在场群众细致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针对农村地区农牧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相对薄弱的特点,组织民警在乡镇人口密集地段设立咨询点,通过摆放近年来事故警示展板、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广泛宣传无牌无证、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充分利用城区便民警务站及东郊公安一级检查站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主题,切实扩大了文明交通宣传的范围;通过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切实警醒广大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