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空姐央拉:用周到服务展现高原人民的热情
  • 空姐央拉:用周到服务展现高原人民的热情

    时间:2018-12-13 17:25:23  来源:  作者:

    姓名:央拉

    职业:空姐

    打call语录

    我们要通过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雪域高原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今后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就像起航的飞机一样,越飞越高,越飞越稳。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空姐是受人关注的职业,也是美女云集的区域。在西藏航空的飞机上,乘客可以看到西藏本地的空姐,并享受优质的服务。西藏航空于2011年7月开航,距今已有7年多的时间。央拉是西藏航空第一批藏籍乘务员,她曾参加过西藏航空组织的各种活动和运兵保障、专包机保障航班,如今已成为一名合格的乘务教员。

    “每天乘坐西藏航空同一航班的经常是服饰各异、语言不同、生活习惯差别较大的旅客,我们客舱服务部总是周到地关注和照顾每一位旅客。”央拉说,平时的工作除了端茶送水外,更重要的是掌握多方面的业务知识。每年她都要定期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关于急救、灭火、应急设备、各种机型水上撤离、陆地撤离等专业知识,而且要求空姐必须学会用英语熟练掌握培训内容。

    央拉是拉萨本地人,她和自己的爱人也是通过西藏航空认识的。目前,两个人均在西藏航空公司工作。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继续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业务知识能力。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她一定会紧跟西藏航空进步的步伐,争取能够走出国门去看看。

    “西藏航空的发展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来西藏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必须要通过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雪域高原人民的热情好客。希望今后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就像起航的飞机一样,越飞越高,越飞越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