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电信10000号客服中心推进宽带服务能力提升
  • 西藏电信10000号客服中心推进宽带服务能力提升

    时间:2018-12-13 17:27:2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2月11日讯(记者 卞琳琳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四讲四爱”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都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据了解,10000号客服中心积极落实西藏公司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创新机制,组建三个党团员先锋队,采取竞赛机制,推进服务能力再提升,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宽带先装后付、即装即通、七天宽带免费体验……这些不是口号,而是宽带先装后付突击队全体成员扎实推进的举措。客户只需拨打10000号,即可办理宽带新装,也能享受到全方位快捷、方便、全速、无忧安装宽带新服务。

    全业务甩单先锋队协同本地网负责承接一线直销人员新装各类电信产品,受理、更改、提升各类套餐业务,确保在第一时间为直销人员及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业务技能帮扶志愿队全面开展持续有效的结对帮扶工作,督促客服代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全面加强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及服务技巧的提升,进一步培养和树立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10000号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