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拉萨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 西藏拉萨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时间:2018-12-18 17:26:38  来源:  作者: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7日拉萨讯(记者 彭婧)12月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萨市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在拉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与会妇女代表187人。

    会上,拉萨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余刚肯定了广大妇女们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我们坚信,站在新的起点上,勤劳智慧的拉萨各族妇女一定能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非凡业绩。”

    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指出,西藏正处于保持持续稳定和全面稳定、走向长治久安的关键阶段,拉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与全市人民一道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共创拉萨美好未来。

    参会的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新思想,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要勇于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新作为,充分体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要发挥独特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注重自我完善,不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