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九零后人大代表卓永: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 九零后人大代表卓永: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19-01-15 17:54:07  来源:  作者:

    九零后的卓永,来自昌都市人大代表团,她是一名气象工作人员。卓永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自治区人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庄严的西藏人民会堂,与这么多的代表坐在一起,认真听政府工作报告与两院工作报告。这些报告中透露出的信息振奋人心,让我们对西藏的发展信心大增,参会期间的很多事都让我感动,难以忘怀。”

    “新时代有新力量,我想说,作为一名昌都的青年真的很幸福,昌都给予我的是尊重,我的家乡是一个令人称赞的地方。”卓永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回去之后她将尽自己的努力,传达好自治区“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传达到田间地头,传达给所有的乡亲们,更会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化为工作的动力,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记者 龙会琴 梁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