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15 17:54:31  来源:  作者:

    图为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现场。

    本网拉萨1月14日讯(记者 龙会琴 梁秦)1月14日,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智慧,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意愿。

    会议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实现了自治区党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动员和激励西藏300多万各族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