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关于表彰全区“四讲四爱”优秀宣讲员的决定
  • 关于表彰全区“四讲四爱”优秀宣讲员的决定

    时间:2019-01-19 20:24:09  来源:  作者:

    关于表彰全区“四讲四爱”优秀宣讲员的决定

    各地、市委宣传部,区党委组织部(强基办)、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办)、区教工委、区政府国资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理论宣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基层宣讲员始终把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使命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研读宣讲提纲、创新宣讲方式,按照全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和宣讲方案,深入田间地头、草原牧场、村居农舍、厂矿企业、社区广场、寺庙拉康、校园课堂、边境哨所等逐讲逐节开展宣讲,真正把“四讲四爱”相关内容讲明白讲透彻,真正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送到广大农牧民群众心中,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默默奉献的优秀宣讲员。经研究,决定对达娃等150名“四讲四爱”优秀宣讲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宣讲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广大宣讲员要向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宣讲员学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宣讲准确,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宣讲本领,坚持弘扬奉献精神、服从统一安排,坚持贴近实际、提升宣讲效果,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理论宣讲新局面,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2月18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