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辞旧迎新 拉萨夏布市场生意火爆
  • 辞旧迎新 拉萨夏布市场生意火爆

    时间:2019-01-22 17:33:2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丹增朗赛)拉萨街头,各大商场热闹非凡,卖干果的、卖衣服的、卖切玛盒的......应有尽有,拉萨周边的居民也不惜坐几个小时的车前来购买年货,年味越来越浓。

    夏布在藏文化中代表着辞旧迎新,更是寄托着对新一年的期许。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夏布出了许多款式新颖的图案,面料基本分为呢绒布、尼泊尔绸缎和纯棉布,价格在3-130元/米不等。“挑选夏布不是内行可分不出来优劣,每一种料子还分高、中、低三个档次,最好的料子便是尼泊尔绸缎了,价格在130元/米。”商家次多说,“挑选夏布时,最好事先量好家门的尺寸,按照需要的尺寸购买会省事很多。这个月,每种料子我们已经卖出去500-600米了,每天也有5000多元的收入,再过几天生意更好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