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萨嘎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
  • 萨嘎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

    时间:2019-02-14 17:59:47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 (记者 张斌) 日前,萨嘎县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党纪党规意识,把《准则》和《条例》的精神贯穿于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萨嘎县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章及党内各项法规制度的学习,熟悉掌握具体内容,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树立高线、划清界限、筑牢底线,形成尊崇党规、遵守党规、捍卫党规的良好风尚。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做行动的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既要自己把得住、行得端、走得正,还要敢于纠偏、敢于较真、敢于得罪人,不当老好人,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务实肯干、廉洁奉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