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扎堆结婚 一天内99对新人领证
  • 扎堆结婚 一天内99对新人领证

    时间:2019-02-16 17:36:54  来源:  作者:

    “恭喜两位,这是你们的结婚证。”2月14日上午,位于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二楼的城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登记的情侣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情人节是专属于情侣的日子,不少人认为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更加特殊,希望可以讨个好彩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是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又是情人节,所以前来办结婚登记的比平时要多。”

    次仁央拉和他的男朋友相恋一年多,双方也见了家长,决定在2月11日登记结婚,但由于11日工作人员都还没上班,于是改到了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一改才发现居然是情人节。次仁央拉说道:“虽然因为改时间心里有点小疙瘩,但没想到居然赶上了情人节,所有的不愉快也都消失了。”

    截至当天下午6点,共有99对情侣前来登记结婚,6对情侣补办结婚证。

    结婚对于情侣来说不仅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更是两人爱情开花结果的最美见证。那么,对于登记结婚的情侣来说,结婚登记需要带什么证件呢?记者从城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男女登记结婚必须要携带两人的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军官证、士兵证。如果其中有一人是集体户口,那么这一方就需要到所在单位盖公章,且还需要准备好集体户口页的原件。

    此外,办理结婚证还需带好情侣双方合影(免冠)照片三张(两寸)以及单位证明;部队人员必须出具军人婚姻登记证明,并且必须要两人亲自去办理,不能由其他人代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