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自治区妇联启动2019年“巾帼关爱”系列活动
  • 西藏自治区妇联启动2019年“巾帼关爱”系列活动

    时间:2019-02-16 17:37:2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丹增朗赛)近日,自治区妇联联合拉萨市妇联、城关区妇联在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铁崩岗社区居委会举行了2019年“巾帼关爱”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自治区妇联2019年“巾帼关爱”系列活动拉开序幕。自治区妇联巡视员张莉蓉、拉萨市妇联主席向巴彩喜、受资助的贫困妇女、春蕾女童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8年底,自治区妇联积极协调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空军、恒爱集团及社会爱心人士,为我区182名“两癌”贫困患者争取182万元救助金;争取“母亲邮包”5000个;争取“爱心毛线”1500斤,组织爱心妈妈编织500件毛衣;争取春蕾项目90.8万元,资助我区130名贫困大学生和50名贫困高中生;为城关区10名贫困母亲争取每人9000元救助金。

    启动仪式上,为城关区“两癌”贫困患者、贫困母亲、春蕾女童和儿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母亲邮包”及“爱心毛衣”。“希望各级妇联干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最直接、最贴近群众的工作优势,深入基层了解妇女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宣传到群众中,并持续实施农牧区和城镇贫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救助、‘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春蕾计划’、‘恒爱行动’等公益项目,加大对妇女儿童特殊人群的帮扶关爱,使更多的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张莉蓉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