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央行评级结果显示 西藏自治区金融机构运行平稳
  • 央行评级结果显示 西藏自治区金融机构运行平稳

    时间:2019-02-16 17:38:0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李海霞)日前,人行拉萨中支完成了对辖区3家法人金融机构的央行金融机构评级工作。据悉,央行金融机构评级工作,重点关注金融机构公司治理、内部控制、资本管理、资产质量、流动性、关联性和稳健性等宏观审慎方面的管理水平。央行金融机构评级等级划分为11级,分别由数字1-10和D标识,数字越大表示机构的风险越大,D表示已倒闭。评级结果显示,辖内未出现8至10级高风险金融机构,金融机构运行平稳。

    人行拉萨中支在总行统一工作部署下,工作机制不断健全,稳步有序推进西藏辖区央行金融机构评级工作,引导金融机构审慎稳健经营,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