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3·28” 活动 “幸福表情包”和“幸福故事微视频”开始征集
  • “3·28” 活动 “幸福表情包”和“幸福故事微视频”开始征集

    时间:2019-02-19 17:29:11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更是全区全面实现脱贫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展现全区各市(地)、县(区)在经济文化建设以及民生关切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卓越成就、百姓在吃穿住行等各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为契机,西藏传媒全媒体中心特推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第一阶段主题宣传“3·28——幸福在路上,2月20日起向全区各市(地)、各县(区)征集“幸福表情包”和“幸福故事微视频”。


    作品征集

    包括“幸福表情包”和“幸福故事微视频”

    “幸福表情包”征集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10日,面向全区各市(地)、各县(区)征集笑脸照片,以特写为主,照片清晰,光线较好,表情自然,能够体现出幸福生活的情景,需要用文字备注人物名字、幸福事由,照片尺寸分辨率为1024*768以上,单张照片大小1M以上;乡村振兴照片,要求照片清晰,画面不杂乱,体现新居、新村、新街、新城以及日子红火的新变化,照片尺寸分辨率为1024*768以上,大小1M以上。

    “幸福微视频”征集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31日,主题为“幸福故事”,展现“幸福的一家”“搬迁后的幸福生活”等。面向全区各市(地)、各县(区)征集视频,数量不限,每个视频呈现一个故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家人、一个村的人、一个单位的人等最幸福的事,时长在1至3分钟左右。手机、DV、摄像机、相机以及其他设备拍摄均可;单场景、多场景、横拍、竖拍可自主选择。尺寸分辨率1024*534以上,单个视频体积大小不超过1G。需要注意的是,画面清晰、内容积极健康、生动活泼。

    征集的所有作品将以“幸福在路上——为幸福点赞”为主题的网络专题,在网信西藏、快搜西藏一网一端、西藏商报微信微博、全区74县政府新闻网站群同步推送展示,并向西藏日报客户端、西藏日报微信、西藏发布微信、中国西藏新闻网推荐。图文作品将在西藏商报刊发,并向西藏日报相关专栏推荐。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好的作品,欢迎您将作品发至邮箱:tibetxw@163.com,发送前请在邮件名称栏进行备注:照片类为“【照片类】地+县+作品名称”;视频类为“【视频类】地+县+作品名称”。如有疑问,可拨打0891-6374993咨询。


    人物策划

    各行各业展现新时代里的新生活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60年沧桑巨变,西藏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同全国人民一道正在小康路上努力奋进。

    3月下旬,西藏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将推出人物故事策划,西藏传媒集团全媒体采访中心记者走近西藏各行各业的人,如:退休老干部、“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老人、社区舞蹈队人员、摄影师、新型农民、歌唱家、创业者、医生等代表,以新闻事实,真实感人的细节、场景和精彩生动、原汁原味的故事,展现他们在新时代里的新生活,折射新时代、新西藏的巨变。敬请期待。

    附件:

    “3·28——幸福在路上”征集“幸福表情包”和“幸福故事微视频”活动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