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首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青稞)标准化生产基地获批
  • 西藏首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青稞)标准化生产基地获批

    时间:2019-02-19 17:32:3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2月18日讯(记者 杨小娟)近日,经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严格评审,山南市乃东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青稞)标准化生产基地获批进入创建期,创建期为2年。此次获批在我区尚属首次,实现了我区该类国家基地零的突破。

    “从全国范围看,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在带动农业标准化生产、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实现产销对接、优质优价、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有效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和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自治区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王海说。

    据了解,山南市乃东区绿色食品原料(青稞)标准化生产基地面积达5万亩。基地建成后,将为全国乃至全球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提供原料,助推西藏青稞产业走向高端,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辐射带动全区绿色食品认证,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