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经侦24小时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 拉萨经侦24小时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时间:2019-03-15 22:51:23  来源:  作者:

    作为一家医药销售公司储运部的驾驶员,男子刘某有着许多直接接触货款的机会。正是这样的职务之便,他于2018年数月间,相继侵占公司货款共计7.29万元。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过缜密侦查,24小时成功破获这起职务侵占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据悉,刘某因沉迷于赌博,侵占的货款中大部分都被其用于赌博。

    2019年3月10日,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某医药销售公司报案称,其公司员工刘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钱款7.29万元。接报后,经侦支队立即安排警力开展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刘某于2018年4月进入该公司并与公司签订了劳务合同,任储运部驾驶员一职。2018年5月至10月,其在担任驾驶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共计7.29万元,而这些钱均被其用于赌博及个人挥霍。同时,刘某在东窗事发后,公司督促其还款时更换了联系方式,当即没了踪影。

    为尽快侦破此案,办案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查找到了刘某的联系方式,并于3月11日依法将其进行传唤。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在某医药销售公司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货款7.2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并羁押于拉萨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