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部署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 西藏部署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时间:2019-03-20 15:35:43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19日讯(记者 廖云路)春季是各种呼吸道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高发季节。为有效控制传染病疫情爆发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自治区卫健委近日就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据自治区法定管理传染病监测日报显示,截至目前,我区传染病疫情平稳。

    根据下发的《关于做好全区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部署,全区将加强辖区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监测和报告,重点开展学校、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传染病防控业务的指导和检查;扎实做好适龄儿童的常规免疫工作和入托入学查漏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常规免疫疫苗的接种率;各市地疾控机构成立专家组、领导组、卫生检验组、后勤保障组等,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