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吉隆口岸热索桥封闭施工须经便道通行
  • 吉隆口岸热索桥封闭施工须经便道通行

    时间:2019-03-20 15:38:0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韩海兰)3月15日,吉隆口岸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热索桥重建施工区域将实施封闭作业,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至2019年6月15日,期间所有非施工人员、车辆经便道通行。由于便道路基宽仅4.5米,因此在施工期间实行单向通行。此外,便道限重20吨,禁止长9米以上的车辆通过该便道。公告称,为了保障口岸正常的通关秩序,经中尼双边有关部门协商一致,出境车辆的具体通行时间为上午10:00—13:00;入境车辆的具体通行时间为下午14:00—18:00。

    据了解,吉隆口岸热索桥重建工程所在地环境狭窄,施工作业面受条件限制,加之处在口岸重要位置,因施工需要,吉隆县政府、吉隆口岸管理委员会通过与边检、海关等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发布了热索桥重建工程封闭施工的公告。

    热索桥是中尼吉隆方向国际运输通道的重要“咽喉”,是南亚陆路大通道的关键枢纽。封闭作业期间,希望广大出入境人员、车辆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