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买车上户“一站式”服务来搞定
  • 买车上户“一站式”服务来搞定

    时间:2019-03-20 15:43:20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刚买了新车的你,是不是特想带上家人和朋友去兜兜风,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林芝桃花节旅行?不过,在出游之前,有件事儿你必须得做,那就是购车以后先要缴纳购置税、车辆交强险、车船税等,然后再去车管所上户。只有这一系列的事儿都有了着落之后才能安心出发。

    说到办理新车手续的问题,免不了的就是排队,上户排队、选号排队,而且还要辗转几个地方才能把所有事情落实清楚,这无疑是很多车主“快乐并痛”的事儿。很多新车主为了省事儿,就把这些事交给4S店去办,这过程中就少不了有一笔手续费。

    为了能让新车主在上户这件事儿上更方便快捷,现在,西藏商报要向你宣布一个好消息了:新车上户缴税,再也不用特意跑车管所和税务局了,在4S店就可以办理。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交管工作“放管服”相关举措,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拉萨城区建立了5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分别是西藏福瑞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西藏蓉信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西藏万融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拉萨丰田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拉萨康达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且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方便了车主就近办理机动车上户业务。同时,为了有效满足纳税人的需求,拉萨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还将车辆购置税申报和缴纳地点也延伸至七家汽车经销商,农科路、金珠路、罗布林卡路、拉贡路等均有分布,满足了各大经销商购车车主的需要。

    服务在不断完善,促使西藏汽车市场也在不断升级,当然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少了东奔西跑的麻烦,车主们在购车的过程中也多了一份快乐。

    TIPS

    1、车主拿到临时牌照之后,务必在10天之内申领机动车车牌;

    2、仅是7座以下中国产地的汽车可办理,纯进口车需到车管所进行办理;

    3、办理好上户手续之后,当天可选号,次日可到办理点拿到车牌;

    4、上户所需资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本人需到场);

    (2)、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

    (3)、车辆购置税的完税证明;

    (4)、交强险保单;

    (5)、机动车一次性认证书;

    (6)、发票注册登记联;

    (7)、居住证(若非拉萨户口,需办理居住证方可上户)

    西藏万融·长捷专营店 罗堆路

    上户费用:300元手续费+100元上户费

    工作时间:夏季:9:00-19:00,冬季:9:30-18:30

    销售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

    拉萨康达汽贸 拉贡路

    上户费用:300元手续费+100元上户费

    工作时间:9:00-18:30

    销售品牌: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一汽奥迪、广汽本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长安福特、猎豹、广汽丰田、领克、广汽传祺、郑州日产等。

    西藏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八一北路

    上户费用:针对该公司购车的车主仅收100元的上牌费用

    工作时间:9:30-18:30

    销售品牌:东风风光、江淮

    西藏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农科路

    工作时间:夏季:9:00-18:00,冬季:9:30-18:30

    销售品牌:长安商用、汉腾

    拉萨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金珠西路

    工作时间:9:30-18:30

    销售品牌:奇瑞、平行进口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