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工行西藏分行组织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工行西藏分行组织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0 15:45:03  来源:  作者:

    为持续推动西藏地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按照监管部门具体要求,工行西藏分行于2019年3月6日至3月15日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秉着“质效”双提升的宗旨,该行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印制宣传手册与宣传海报,统一宣传主题,增强辨识度,形成宣教合力。各营业网点在一对一讲解、设立宣传台等日常宣教形式的基础上,每日对厅堂等候区的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讲座,得到监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同时辖内各支行以商户走访为契机,积极拓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方式和宣传范围,取得显著成效。

    3月15日,分行辖内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阵地集中宣传,同时分行本部、各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公司客户、大型超市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期间,人行拉萨中支普布次仁副行长带队巡视分行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高度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面向公众,注重创新和实效,以保护西藏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以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成效明显。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动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衡仓美子 杨贤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