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
  • 西藏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

    时间:2019-03-26 19:14:20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24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部署要求,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拉萨举行。

    在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尼玛顿珠和阿里地委党校副校长黄代江用通俗易懂、丰富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我区改革先锋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尼玛顿珠用朴实的话语作了题为《一定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报告,讲述了他立足工作岗位致力于牧区经济改革发展的感人故事,以及作为阿里地区改则县物玛乡抢古村党支部书记,克服重重困难,锐意进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黄代江讲述了改革先锋孔繁森同志作为模范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楷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和无私奉献、敬业献身精神。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改革先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奉献精神,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畏艰苦、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把自己的学术追求、人生追求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立志报效祖国,书写出个人奋斗与时代进步交相辉映的出彩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