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八宿县招商引资工作荣获昌都市第一名
  • 八宿县招商引资工作荣获昌都市第一名

    时间:2019-03-26 19:16:20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2018年,在八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县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八宿县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招商引资氛围,持续加强惠企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结构,不断推动全县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全县共引进38个项目,累计到位资金18.04亿元,同比增长684.34%。

    在2月28日昌都市经济合作、工业信息化暨产业园区发展工作会议上,八宿县在11个县区中荣获2018年度招商引资专项考评第一名,由副县长阿旺群培代表八宿县上台领奖并致辞。

    2019年3月6日至3月12日,自治区考核组对八宿县进行为期一周的考核工作,主要开展“两看”“一查”工作,既逐个项目登记汇总,将核实后的台账档案复印件、电子档案、项目核查确认表带回;结合“两查”情况,兼顾产业类型,由考核组副组长决定抽查项目并合理安排路线,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有效见证了2018年八宿县38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情况。

    2019年,八宿县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