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噶尔县司法局集中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教育活动
  • 噶尔县司法局集中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6 19:17:43  来源:  作者:

    本网消息为了切实树立社区服刑人员在刑意识、敲响警钟,防止重现违法犯罪,近日,噶尔县司法局邀请县法院法官、县检察院检察官、县公安局警官,集中狮泉河镇辖区内所有社区服刑人员,以“三官讲法”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三官”围绕某交通肇事罪案、索某盗窃案、念某信用卡诈骗等案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缓刑相关规定。

    本次集中学习,辖区所有社区服刑人员无人请假,表现良好,态度诚恳,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学习充实自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习活动后,社区服刑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改造机会,承诺不会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