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琼结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 琼结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3-26 19:19:51  来源:  作者:
    3月20日,琼结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参加了全市脱贫攻坚培训,并与全市各单位县处级领导一起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山南市副市长喻昌,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以及市蹲点琼结县的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考试。在各乡镇蹲点的县级干部也参加了各乡镇分会场考试。

    在考试现场,记者看到琼结县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委派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负责监考,县纪委同志负责监督。考试现场准备工作充分,考点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有序。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脱贫攻坚政策基础知识、扶贫政策理解等多方面知识,内容活,题型新。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检验琼结县干部脱贫攻坚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督促干部熟悉掌握政策知识,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下一步,琼结县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分批次开展全县干部职工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工作,真正使扶贫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