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西藏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7 18:18:2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4月15日讯(记者 龙会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在宇拓路举行。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及自治区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等为主要内容,采取现场法律咨询,播放微电影、微视频和公益广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用藏汉双语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营造强大宣传态势,不断提高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0余份,展出展板10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20000人,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广大群众通过参与活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提高了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