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到达拉萨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到达拉萨

    时间:2019-04-20 17:36:3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何宝霞)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网络火炬4月19日到达拉萨市。这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背景下举办的一次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突出“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二青会山西省外网络火炬传递从4月1日至5月3日,共33天。网络火炬传递途经30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将于5月4日进入山西省内。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将抵达44个站点,历时130天,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二青会圣火采集地——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是已知世界最早人类用火遗址地,是人类文明之火的源头。山西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3000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微信小程序形式鼓励人人参与,网络火炬传递将山西元素和体育元素融入至页面中,充分展示二青会的专属特色。吉祥物青青手持火炬在44个站点进行传递,精美手绘图选取当地特色景点,每一张都可以用作屏保,可以说是一场精致的美图盛宴。同时增加站点介绍,让用户了解各城市不同的文化。

    微信二维码扫描下面小程序,直接参与二青会圣火网络传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