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五一勒布沟赏花,约吗?【内有最新优惠消息,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 五一勒布沟赏花,约吗?【内有最新优惠消息,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2019-04-24 19:04:42  来源:  作者:

    还有7天,“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

    开不开心?期不期待?

    怎么?还没想好去哪儿玩?

    不如跟商报君一起,去勒布沟踏青赏花吧!

    在西藏山南,有这么一个地方,这里气候宜人、物种丰富、山川秀美、鸟语花香、四季常青;这里盛开着美丽的杜鹃花、茉莉花、月季花和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野花,堪称高原一绝;这里还生活着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门巴人。这里便是勒布沟,藏语意为“好的地方”。

    16日,商报君联合错那县旅发局发起“五一勒布沟赏花游”招募活动,与西藏圣泽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邀请大家赴勒布沟踏青赏花,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报名开始一周多以来,不少朋友已经报名,也有不少小伙伴还在观望中。对于这些小伙伴的疑问,商报君也在此统一作出解答啦!来看看下面有没有你关心的问题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