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人行拉萨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 人行拉萨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4 19:25:1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李海霞)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辖区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和水平,4月20日,人行拉萨中支根据人总行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安排,组织辖区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各市(地)中支联合开展了2019年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是“打击洗钱犯罪 防范金融风险 助力扫黑除恶”。内容主要是:宣传西藏辖区反洗钱工作成效;社会公众如何警惕洗钱陷阱、防范洗钱风险,如何远离电信诈骗和涉黑涉恶活动等。人行拉萨中支指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结合各行业务、产品等方面的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

    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有效地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了解,进一步扫除了反洗钱工作的盲区,为创建良好的金融环境奠定了基础。接下来,人行拉萨中支将继续贯彻监管要求,秉承务实的作风,将反洗钱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