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民警借助“朋友圈” 帮助走失男子找到家人
  • 民警借助“朋友圈” 帮助走失男子找到家人

    时间:2019-04-24 19:26:30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王巍巍)4月15日上午,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娘热乡派出所吉苏社区警务室接男子达某报警称,其弟弟于4月12日在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路某医院附近走失,至今还未回家,请警方帮其找回。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寻找工作。为尽快找到走失男子,民警借助网络的力量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

    消息发布后,很多热心网友将此消息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中。第二天下午,吉苏社区警务室民警接一名热心群众报警称,其在某单位门口的甜茶馆里发现了“朋友圈”内的走失男子。

    得知此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找到走失男子,并将该男子带回警务室,随后通知该男子家属前来接其回家。据民警了解,该男子名叫达某某,系智力残疾人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