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聘任“行风监督员”
  • 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聘任“行风监督员”

    时间:2019-05-14 21:24:34  来源:  作者:

    10日,为加强拉萨市出租车行业行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品质,拉萨市两家出租车公司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任暨动员大会。行风监督员主要以拉萨交通产业集团本部及下属子集团、子公司人员为主,共聘任80名,另外还有大学生志愿者71名。行风监督员职责为调查拉萨市出租车驾驶员服务情况,收集整理拉萨市市民对出租车行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公司反映。

    会上,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熊晨表示,目前,拉萨市出租车的口碑不是很理想,经常会有市民乘客反映出租车驾驶员乱要价、服务态度差等情况。为此,特聘请行风监督员监督拉萨出租车所存在的服务乱象。

    “这有利于拉萨市出租车行业查找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升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也可以间接提高市民与乘客的满意度。希望通过这次的行风监督工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目前拉萨出租车行业存在的乱象。”熊晨说。

    此次聘任的行风监督员,主要以拉萨交通产业集团本部及下属子集团、子公司人员为主,共聘任80名,另外还有大学生志愿者71名。聘任时限为大学生志愿者一个月,其他监督员两年。

    行风监督员应具有对交通行业的一定了解,具备一定的交通法律意识,能够发现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改进建议等。

    行风监督员的监督范围为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出租车驾驶员;职责为调查拉萨市出租车驾驶员服务情况,收集整理拉萨市市民对出租车行业的意见和建议;调查拉萨市出租车公司路上稽查人员工作作风等。

    拉萨市恒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阻挠行风监督员履行监督职权,拒不接受监督或者打击报复的,公司将严肃处理。(记者 次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