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仁布县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执法检查
  • 仁布县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执法检查

    时间:2019-05-14 21:34:47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张斌)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营造公平、规范、有序的就业环境,近日,仁布县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队员深入仁布县乔穆郎玛劳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白马劳务有限公司两家劳务派遣机构,对两家公司的营业执照、行政许可、经营活动、直接招用劳动者等情况进行调查,全面了解劳务派遣机构资质、制度、收费、就业介绍、人员招聘等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项检查组现场列出整改内容、提出整改意见,引导劳务公司逐步走向规范化。

    通过此次专项执法,仁布县有效掌握了劳务派遣机构运营情况,分析了解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劳务派遣行为,增强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诚信守法意识,为促进劳动者就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