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今年第一批花苞已绽放“拉萨玫瑰花采摘季”启幕
  • ​今年第一批花苞已绽放“拉萨玫瑰花采摘季”启幕

    时间:2019-05-21 20:21:5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李影)近日,位于拉萨市达孜区农业产业园区内的西藏玫瑰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今年第一批花苞已经绽放,市民可以采花啦!“拉萨玫瑰花采摘季”从5月25日持续至6月25日,大家可以前往体验采摘花朵的乐趣,报名请拨打电话13908995168。

    今年,达孜区全力保障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落地实施,以《达孜工业旅游规划》为引领,积极推动旅游业与农业、工业、文化和体育不断融合发展,形成“旅游+”模式,衍生多样化的产业旅游,激发各产业的融合联动效应,扩大旅游产业的影响力。

    西藏玫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旅游与农业、工业不断融合发展,不仅将从农业产出的玫瑰花转化成精油、香水等一系列工业产品,更是通过邀请游客及市民全流程体验的方式,将旅游与文化渗透到每一个层面,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打造西藏文化旅游名片的参与者。

    出身于园林师的刘梅艳,如今是西藏玫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结合自己十几年的园林绿化经验,她深知玫瑰的种植要求,西藏的高海拔地理位置,以及相差较大的昼夜温差十分适合玫瑰生长。

    对于西藏玫瑰花种植示范基地,刘梅艳表示,她的愿望就是能把西藏的玫瑰产业做到品牌化、世界化,将西藏的净土健康产业呈送给全世界、将西藏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

    刘梅艳介绍,从5月25日至6月25日,大家都可拨打她的电话报名来体验,采花时间为早上8点到10点,下午6点到9点。

    与此同时,刘梅艳通过玫瑰基地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让贫困群众参与进来,把输血变成造血,把产业带进西藏,带动当地老百姓一起创业。为帮助邦堆乡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该公司坚持雇佣当地贫困群众参与建设,每年群众从打工、土地承包及其它方面能够增加收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