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野战炊事进课堂
  • 驻藏某部野战炊事进课堂

    时间:2019-05-21 20:29:44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5月20日讯(记者 罗梦瑶 通讯员 段飞 陈世界)近日,西藏军区保障部某厨师培训基地2019年第一批初级厨师培训工作全面展开。为了给基层部队培养炊事人才,全面提升部队饮食保障能力,该培训基地在结合单位现有社会资源的同时,积极将野战炊事装备搬进课堂,让学员对野战炊事装备有了新认知、新体验。

    此次野战炊事进课堂是该培训基地不同于以往传统室内灶台授课的一次全新教学练兵,以提高野外烹饪技术为目的,以烹饪理论和实际体验相结合的形式,更接近实战化的需求,极大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不仅拉近了学员们与战场的距离,也为提高基层部队野外炊事保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