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深圳林芝互建警察训练基地
  • 深圳林芝互建警察训练基地

    时间:2019-06-04 18:42:52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5月30日电(通讯员 蔡尧 记者 王珊 张猛)30日,深圳—林芝两地公安机关举行警察训练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深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主会场和林芝市公安局分会场同时举行。

    此次两地公安机关警察训练基地互为挂牌,是在广东—西藏公安机关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下延展缔结的又一成果。前期,两地公安机关进行了高层次互访和对接磋商,达成了训练基地交流合作的共识,协定了林芝市民警训练基地加挂“深圳市公安局民警夏训基地牌”,深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基地加挂“林芝市公安局民警冬训基地牌”。

    深圳—林芝警察训练基地的成功签约挂牌,对进一步加深两地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警务训练资源共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林芝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注入强劲生机和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