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琼结县教育局开展“牵手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琼结县教育局开展“牵手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4 18:43:55  来源:  作者:

    图为琼结县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琼结县强吉小学少先队员合唱《四讲四爱》之歌。

    图为琼结县师生正在青少年校外德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近日,琼结县教育局党支部在青少年校外德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牵手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琼结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先队辅导员、琼结县强吉村少先队代表以及各学校“新时代好少年”获奖者代表等共计61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琼结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少先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青少年校外德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仁增,山南感动人物孙国新、格桑旦增等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的爱国热情。在青少年校外德育教育基地,琼结县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举行了重温了党誓词仪式。

    活动期间,琼结县教育局还向全县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团员颁发了“新时代好少年”奖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