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曲水县“比学赶超帮” 一技在手好脱贫
  • 曲水县“比学赶超帮” 一技在手好脱贫

    时间:2019-06-16 19:26:31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记者 鹿丽娟)为进一步用榜样的力量激发贫困群众脱贫信心和斗志,日前,曲水县开展了乡村脱贫“比学赶超帮”灵活创业活动。

    曲水县妇联组织带领10余名曲甫村妇女群众赴热堆村女致富带头人拉普家学习钩针编织技能,通过拉普现场讲解、学员实际制作、一对一分别指导等培训方式,妇女群众很快学到了钩针编织技能。看到平时只有在店铺里面才能买到,而此时自己亲手编织出来的钩针编织成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学员们纷纷表示:“政府为我们创造了这次外出学习技能的机会,我们收获很大。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熟练掌握钩针编织技能,带动更多的姐妹依靠手工编织技能增收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