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乃东区全力抓好就业创业工作
  • 乃东区全力抓好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9-06-16 19:29:26  来源:  作者:

    本网泽当6月12日电(记者 巴桑旺姆)今年以来,乃东区认真谋划,精准施策,紧抓落实,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挥政策促动,提升就业创业服务。乃东区根据“扶持一批特色亮点项目,带动一批返乡创业,吸引一批就近就业”的工作思路,鼓励有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积极争创山南市创业扶持项目和乃东区本级创业扶持项目。

    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创业品牌。乃东区先后挖掘出“次仁加措藏香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山南市远明商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先进事迹,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到创业当中。

    召开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乃东区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台。举办乃东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900多个岗位。

    此外,乃东区通过采取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家访式一对一岗位推荐、政府政策兜底等措施。截至目前,乃东区571名应届毕业生中已就业523人,就业率达91.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