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白朗县开展卫生安全执法检查
  • 白朗县开展卫生安全执法检查

    时间:2019-06-16 19:33:30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6月11日电(记者 楚武干)为保障辖区内卫生及医疗环境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近日,白朗县疾控中心组织执法人员对部分诊所、理发店、浴室、招待所等场所开展了卫生安全执法活动。

    针对诊所,执法人员检查了诊所执业注册情况、门诊日志、处方、医疗文书存档、基本药物使用、医疗废弃物处理、消毒物品规范使用等情况。针对公共卫生场所,执法人员检查了其卫生许可证是否有效、是否设置禁烟标志等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向相关从业人员宣传了卫生安全知识。此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证件过期、未张贴禁烟标志、垃圾消毒销毁登记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从业人员要落实好卫生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医疗安全和群众卫生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