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西藏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最高奖十万元
  • 西藏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最高奖十万元

    时间:2019-06-16 19:36:08  来源:  作者:

    13日,第二届西藏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柳梧新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公开报名、海选评比、入围赛评选等一系列活动,12个优秀科技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及初创组一、二、三等奖。此次大赛,对于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给予10万、8万、5万现金奖励及10万、8万、5万自治区创新券。

    13日,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西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柳梧蜂巢+创新中心”(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号楼)拉开帷幕,当天,第二届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也在柳梧新区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公开报名、海选评比、入围赛评选等一系列活动,12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及初创组一、二、三等奖。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西藏旅拍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初创组项目评选的第一名,西藏国路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第一名。

    大赛负责人介绍,大赛自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西藏地区创新创业者的广泛关注与参与,众多优秀项目汇聚,涉及当下最热门的各个创新领域,包括互联网科技、电商平台、电子商务、教育、生物科技、建筑材料、供应链管理、文化创意、环保产业、健康产业等。此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科技项目申报104个,经过专家导师严格评审,最终有55支创业团队晋级入围赛,其中31家初创企业组团队、24家成长组团队晋级,又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最终共有12家精英项目晋级决赛。

    此次大赛特别强调创新创业的扶持服务。入围赛的前30强企业(团队),可以优先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入驻;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符合条件的个人给予最高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的贴息;对入围决赛12强的创业团队(企业),由大赛承办方统一协调对接国内外优秀的投资人和创投机构。

    大赛入围前30强的申请创始人,还将整体纳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特训营(三期),系统接受创业实战培训,提升创业企业管理能力。届时,北创营将组织资深创业导师、行业领军人物、知名风投人、高校专家学者,从初创支持、资本对接、政策辅导、财务管理、法务支持、人力资源、市场拓展、管理咨询等方面,为30强的企业创始人提供全方位的创业辅导支持。

    除此之外,大赛还特别提供资金支持。对于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将分别给予10万、8万、5万现金奖励及10万、8万、5万自治区创新券。此次大赛,不仅给企业搭建了自我展示亮相的平台,而且还将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文 记者 德吉曲珍 图 记者 韩海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