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林芝市税务系统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 林芝市税务系统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6 19:37:26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6月13日电(记者 王珊 张猛)为精准掌握纳税人个性和共性诉求,增强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改革红利,林芝市税务局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各县(区)税务局优势互补形成税宣联动效应,形式多样讲好林芝税收宣传新故事。

    林芝市税务局联合辖区纳税人精心打造的“减税降费”主题系列税务文创品中的6款产品一经亮相,就立刻受到纳税人的欢迎。设计师们巧妙地把减税降费和中国税务精神加以提取和重新构思,融合林芝人文地域特征,利用现代制作工艺和新型材质,让单一的税收宣传品灵动呈现在人们面前。

    巴宜区税务局积极组建政策辅导团队结合实际例子为纳税人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为其解读政策实体性内容以及办税缴费流程,让纳税人办税脉络更清晰、政策掌握更准确、享受减税降费红利更直接,切实提高政策渗透力。

    波密县税务局以桃花为媒,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波密县桃花旅游文化节会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与游客和当地农牧民群众“赴约”这场华丽的税宣盛宴,印有税务知识的“朋友圈”相框引来众多游客的合影留念。“桃花红”和“税务蓝”交相辉映,成为桃花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米林县税务局挂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幅宣传标语的热气球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飞上蓝天,税收宣传首次搭乘载人热气球升空是该局今年税宣月活动的一大亮点。

    工布江达县税务局在2019第七届环巴松错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场上打造减税降费服务团队,向参赛选手和游客重点介绍税收热点。

    朗县税务局秉持“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的理念,组织税务干部针对县域内特色小镇、特色产业、特色品牌企业开展全方位政策落实走访活动,积极邀请农牧民群众代表加入税收宣传团队,借助藏汉双语税法宣传员扩大税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察隅县税务局以“税法宣传边境行,减税降费暖人心”组织税务干部深入边境地区,通过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手册、面对面讲解税收优惠政策等方式,把减税降费政策化作暖人春风,吹进边境地区少数民族纳税人心里,覆盖边境地区每个角落。

    墨脱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税收宣传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减税降费快板节目在墨脱县高原有机茶园打响,将该局减税降费宣传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下一步,林芝市税务系统将在现有宣传资源和经验的基础上,多途径向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征集宣传活动好思路、好形式、好方法,不断整合内外资源,让减税降费税收宣传更前沿、更直观、更亲民,力求税收宣传活动更加深入持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