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浪卡子县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知识考试
  • 浪卡子县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知识考试

    时间:2019-06-16 19:39:42  来源:  作者:

    本网浪卡子电(记者 段敏)为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的知晓率,检验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敏锐性,日前,浪卡子县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以中央、自治区和山南市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和相关知识等为主要内容。为了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真实性,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以检验学习效果。

    据悉,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促学的预期目的,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