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西藏新闻 > 山南市环境整治取得成效
  • 山南市环境整治取得成效

    时间:2019-06-16 19:39:49  来源:  作者:

    本网泽当电(记者 段敏)日前,山南市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经验,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担当意识要提高再提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八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基础工作要扎实再扎实。狠抓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搬迁有序推进;狠抓教育引导,讲明相关搬迁优惠政策,表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决心。工作进度要加快再加快,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督导工作要强化再强化。注重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注重督促检查,切实做到对整治过程跟踪督查、整治情况定期通报;注重跟踪问效,全力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要加大再加大。重点宣传相关政策和取得成效,让广大市民和群众切身体会环境整治带来的实惠。同时,要通过刊播违反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典型案例、曝光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不良行为,促使广大干部群众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工作责任要落实再落实。以敢于担当、敢于直面问题的精神,切实做到一件事一件事地抓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向前推进,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手、矛盾不化解不放过、工作不见效不收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